新闻传媒专业的学生作为青年评委参加了第十八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和人权节

01 6月 2021
新闻传媒专业的学生作为青年评委参加了第十八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和人权节
Sofía Fernández was a Youth Jury Member at the San Sebastian Film and Human Rights Festival

正在优内西洋大学攻读视听传播广告和公共关系双学位的学生索菲亚·费尔南德斯·拉文 (Sofía Fernández Lavín) 是第十八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与人权节青年评审团的成员,本次电影节在塞巴斯蒂首市的吉普斯夸(Gipuzkoa)的维多利亚尤金尼亚剧院(Victoria Eugenia Theatre)举行。

这是一个艺术的节日,每年在圣塞巴斯蒂安市内都越来越受欢迎。 通过一些与人权主题相关的视觉展览和一系列专题电影,这座城市的市议会做出了重要努力,向居民和游客传播了和平与共存文化的信息。

Sofía Fernández at the Victoria Eugenia Theater

对于索菲亚来说,她在本次电影节期间看到的故事“讲述了一些少数民族的问题,他们如何表达他们的担忧。”面对这次经历,她对提供给他参与活动的机会的优内西洋大学表示感谢,同时感到自己很幸运能够去观看与主题相关的不同电影、纪录片和短片。人权意识“这是一种建设性、有趣和快乐的体验”。

参加完电影节后,学生在观看活动中的经历中重点介绍了观看每部电影后进行的讨论。他们努力深入调查和分析视听作品在屏幕上播放期间所处理的问题。 “除了上述学习之外,我从这周的节日中得到的东西是对我想要走的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所有这一切都让我非常高兴,这也是我想要献身的事情,讲述沉默或鲜为人知的故事,希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Sofía Fernández 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