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认识将代表各个国家参加第二届大学预科泛美辩论联盟的成员

22 6月 2021
来认识将代表各个国家参加第二届大学预科泛美辩论联盟的成员
These are the teams that will represent El Salvador, Dominican Republic, and Ecuador.

优内西洋大学组织的第二届泛美辩论联盟辩论赛有八个拉丁美洲国家(秘鲁、危地马拉、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多米尼加共和国、尼加拉瓜、墨西哥和玻利维亚)参加。

共有 52 支队伍参加了这次联赛,但只有一支队伍会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泛美联赛。

这些国家联盟的辩论主题是:“全世界所有卫生人员都必须持有疫苗接种护照”,通过这项论题,每个团队的成员都有机会参与公开演讲和辩论。

在之前的帖子中,我们已经见过代表秘鲁、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墨西哥和玻利维亚的队员,今天将宣布其余队员。

多米尼加共和国方面,进入全国决赛的队伍来自 Colegio San Judas Tadeo。一方面,圣犹大队得到148.32分,另一方面,青年团结队得到150.49分。后者将是泛美联盟议题的辩方,在泛美联盟中,关于“在实验中使用动物对于推进生物医学研究至关重要”。

厄瓜多尔方面,Colegio Unidad Educativa Educar 2000 的 Educar 2000 队以 106.90 分进入全国决赛,对阵 IPAC 学校的 Los Rockstars 队,后者在获得 138.69 分后被宣布为冠军。

最后,来自奥古斯托沃尔特学校的沃尔特 1 队和来自德意志学校圣萨尔瓦多德国学校的德国队 1 代表他们的国家萨尔瓦多进行了一场势均力敌的决赛。这样一来,第一队获得了178.64分,而德国学校的得分为179.97分。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与其他国家联赛一样,每场辩论的最佳演讲者都是根据陪审团的提名命名的:

  • 来自 San Judas Tadeo 学校(多米尼加共和国)青年团结团队的 Sara Isabel Jupiter 获得 6 项提名。
  • 来自 Los Rockstars 团队的 Daniel Téllez 和来自 Educar 2000 团队的 Catalina Solís,均获得 4 项提名(厄瓜多尔)。
  • Mariel Navarro 获得了奥古斯托沃尔特学校(萨尔瓦多)的 6 项提名。

最后,与大学预科泛美联盟相对应的第一场辩论将于今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