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共和国代表团成员访问 UNEATLANTICO 为了介绍他们的出版物刊物

23 6月 2021
多米尼加共和国代表团成员访问 UNEATLANTICO 为了介绍他们的出版物刊物

优内西洋大学接待了多米尼加共和国代表团几名成员的来访。从这个意义上说,亚斯明·埃尔南德斯·佩雷斯·德博尼利亚、拉斐尔·梅诺斯卡尔·雷诺索·罗德里格斯、纳尔逊·恩卡纳西翁和多明戈·安东尼奥·戈麦斯在多米尼加专题杂志上发表访问了大学校园的新闻。

通过这种方式,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代表在学术规划和教学指导副校长 Silvia Aparicio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的设施。

此外,6 月 22 日星期二,País Dominicano Tematico 杂志对这次拜访进行了介绍。在学术礼堂中有大学教师和不同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El Diario Montañés 主任 Manuel Ángel Castañeda和担任了 31 坎塔布里亚新闻协会主席 Dolores Gallardo 参加了新闻和教师参加的活动。同样,多米尼加记着 Rafael Menoscal 和 Nelson Encarnación 向与会者展示了 País Dominicano Tematico 杂志的第十版和第十一版,这引发了一场关于新闻、假新闻、新闻数字化、立法和职业道德的座谈会。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Manuel Ángel Castañeda 介绍了来宾,他们感谢大学提供机会进行演讲。 “这个机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能够与将要取代我们的年轻人交谈和交流,”多米尼加国家专题副总裁Nelson Encarnación说。

就他而言,Rafael Menoscal)指出,“在寻找真正的新闻之后,该杂志诞生于不同方法的形式下,其内容旨在填补传统媒体已关闭的空间。这是一本辩论杂志,我们将学术、研究和培训放在首位 »,

需要强调的是,优内西洋大学的几位成员通过发表文章在该期刊上进行了合作。校长办公室技术秘书处成员 Jesús Peña 和心理学学位教授 Mariacarla Martí 博士就是这种情况。

同样,在一次有趣的交流之后,学生们也有机会与来宾交流思想。从这个意义上说,优内西洋大学很高兴有这些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代表团成员出席。这次访问再次证明了大学与这个国家和其他拉丁美洲国家的密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