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 IPAC 学校 Rockstars 团队被宣布为第二届泛美大学预科辩论联盟的获胜者

28 6月 2021
厄瓜多尔 IPAC 学校 Rockstars 团队被宣布为第二届泛美大学预科辩论联盟的获胜者

优内西洋大学组织的第二届大学前泛美辩论联盟已经产生了新的获胜团队。代表厄瓜多尔的 Los Rockstars del Colegio IPAC 队在总决赛中击败了来自危地马拉学院的 Deutsche Schule 1 队。

应该记住,在第二轮比赛中,来自八个拉丁美洲国家(秘鲁、危地马拉、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多米尼加共和国、尼加拉瓜、墨西哥和玻利维亚)的 52 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实验中使用动物对推进生物医学研究至关重要”是辩论的主题,其中危地马拉团队通过抽签获成为主方,而厄瓜多尔则为辩方。

评估两个团队表现的评审团由国际招生总监 Mónica GraciaGrupo PITMA 对外关系和企业社会责任总监、Maria Eugenia, Cuenca RomeroBanco Sabadell 总监 Antonio Argelich 组成,他们强调了优秀的作为一个团队工作,所有成员的信息搜索和公开演讲技巧。、

这样,由 Daniel Antonio Moreira Castañeda、Daniel Tellez JimenezMaría Isabel Valdivieso Zambrano 组成的 Los Rockstars 队总共获得了 185.64 分,而危地马拉队则为 178.08 分。 此外,来自厄瓜多尔IPAC学院的Daniel Tellez在多次提名后被评为最佳演讲者。

以同样的方式,UNEATLANTICO 的老师和西甲辩论的组织者 Inna Alexxeva 指出:“这是一场充满尊重的辩论,同样,对你所捍卫的东西充满热情。 答案的清晰、有序和敏捷也非常出色。”

最后,对于优内西洋大学来说,有这么多来自不同拉美国家的团队参与,真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