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教师们共同合作又一学期的心理学科学期刊《心理学研究》已出版

12 7月 2021
由教师们共同合作又一学期的心理学科学期刊《心理学研究》已出版

优内西洋大学推动的科学期刊《心理学研究》刚刚出版了对应于 2021 年 1 月至 7 月的第四卷。

从这个意义上说,MLS Psychology Research 已成为半年刊杂志,旨在发表基础和应用以及方法论领域的原创研究和评论文章,以促进任何科学心理学领域的进步为主要目标。另一方面,由于本刊物的国际性,本刊收录的文章有多种语言版本,如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英语和法语。

此外,UNEATLANTICO 的一批教师是该杂志编辑团队的一员。 Juan Luis Martín 博士担任主编,David GilMaríacarla MartíSergio Castaño 博士作为副主编加入团队。

在本期《心理学研究》杂志上,作者们讨论了一系列当前的科学文章,首先是老年人对压力的感知以及 COVID-19 大流行时期社交机器人的治疗用途。

另一个要讨论的主题是污名化对感染艾滋病毒/艾滋病的成年人的生活质量的影响,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找出在被污名化后艾滋病毒的后果是否会恶化。

另一方面,一篇源自博士论文关于复原力、残疾和高等教育的研究的文章包含在标题为“在逆境中成长: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残疾学生的复原力”。

本卷还包括“药物依赖和情绪失调:系统评价”主题,通过该主题提供了两种情绪调节的解释模型。

此外,该杂志还包括一项关于工作场所心理骚扰(Mobbing)及其对波多黎各南部地区公共教育系统教师的气候和工作绩效影响的研究。

最后,根据性别、年龄和学术水平分析了经验回避、沉思反应方式和失眠变量之间的关系。在“相关研究:青少年的经验性回避、失眠和反刍”的标题下。

优内西洋大学鼓励所有对该主题感兴趣的人阅读这本新书,尤其是心理学本科学位健康心理学硕士学位的学生。

您可以阅读此链接中的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