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 教师, 奥运奖牌获得者 Ruth Beitia 将参加本届东京奥运会

16 7月 2021
UNEATLANTICO 教师, 奥运奖牌获得者 Ruth Beitia 将参加本届东京奥运会

现任奥运会跳高冠军、优内西洋大学体育活动和体育科学专业教授露丝·贝蒂亚 (Ruth Beitia) 将参加将于 7 月 23 日开始至 8 月 8 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通过这种方式,“田径”学科的老师和奥运奖牌获得者,将为 Vocento 集团旗下不同刊物的读者带来在东京的运动员的赛事,以及因伤无法出席东京奥运会赛事的运动员们的一些采访。

在这些采访中,贝蒂亚将了解运动员的抱负、他们的感受和情绪,以及在家中限制他们进行适当训练的一些感想。

“那些谈话就像朋友之间的谈话,我们有同样的感觉。在此期间,我们带出了很多感受、梦想和觉醒”-评论贝蒂亚-“能够了解每个运动员的兴趣,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很高兴能带着不同运动员的灵感来参加奥运会。”

从这个意义上说,优内西洋大学鼓励所有对体育感兴趣的人阅读这位教师和奥运奖牌获得者在奥运会期间与知名运动员进行的不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