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部副部长Carmen Matías Pérez de Rodríguez博士访问UNEATLANTICO

21 7月 2021
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部副部长Carmen Matías Pérez de Rodríguez博士访问UNEATLANTICO

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技部(MESCYT)高等教育部副部长Carmen Matías Pérez de Rodríguez博士访问了优内西洋大学。

在抵达学校后,她收到了 UNEATLANTICO 校长 Rubén Calderón 博士和秘书长Roberto Ruiz 博士的接待。副部长对大学设施进行了参观,了解了所有的实验室、展览馆和大礼堂、为不同专业配备的教室、体育设施和UNEATLANTICO宿舍。

Carmen Matías Pérez de Rodríguez博士与学术规划副校长 Silvia Aparicio 博士和国际关系办公室 (ORI) 主任 Juan Luis Vidal 博士举行了会议,后者介绍了学术机构的教育方法。

在大学逗留期间,Carmen Matías Pérez de Rodríguez 向高等理工学院院长 Manuel Masías 博士了解了计算机工程合作奖学金计划,以及该系开展的不同项目。

另一方面,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会见了坎塔布里亚研究与工业技术中心(CITICAN)的教师兼项目主任玛丽亚·路易莎·萨马诺(María Luisa Sámano),她就学院的研究项目作了介绍。同时解释了大学在解决与食品领域或技术中心相关的问题的进展。

在访问期间的最后,大家讨论了与不同国家之间的国际关系相关的话题,肯定了大学与拉丁美洲之间的密切关系,并回顾了 UNEATLANTICO 的国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