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 欢迎四十名来自 Erasmus 项目的学生来到校园

10 9月 2021
UNEATLANTICO 欢迎四十名来自 Erasmus 项目的学生来到校园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 (ORI) 主任胡安·路易斯·维达尔 (Juan Luis Vidal) 为即将参加 Erasmus Plus 流动计划的近 40 名外国学生举行了欢迎仪式,该计划允许他们参与在欧盟大学学习。

维达尔祝贺这些学生“在疫情的微妙时期”决定加入该计划,并希望情况“肯定会正常化”。 即使在 2020-2021 学年期间,该计划也没有中断,尽管当时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显着减少。 无论如何,由于与全世界范围内一些大学达成了协议,该计划并非专门针对欧洲学生,而是已扩展到一些拉丁美洲国家。

Juan Luis Vidal 在演讲中解释了该项目提供的“重要体验”,“许多学生第一次看到自己是孤独的”。他以同样的方式提醒他们,“在全欧洲参加第一届此类课程的仅有 300 名学生中,20 年前的现在,在过去一年中已增加到近 50 万。”总而言之,维达尔提供了一些关于国外交换期的有趣数据,“例如,它为三分之一的参与者创造了就业机会,为 75% 的学习者提供了基本技能和能力,并在 90 年代加强了欧洲认同感。参与其中的学生和教师的百分比”。

随后,Araceli Alonso 博士发言,他强调“学习涉及与来自不同背景的同事共享教室和空间,不仅具有学术影响,还具有社会和文化影响等。”阿隆索博士提醒他们注意这样一个事实:“这是一个学习计划,但不是唯一的,所以我也鼓励你参与活动并通过参加课程保持良好的态度。”

活动最后由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的成员劳拉·马丁 (Laura Martín) 结束,她主动提出帮助学生们完成文件,了解坎塔布里亚的名胜古迹等。

UNEATLANTICO 校园接收的学生的主要国籍国是法国、荷兰、德国、罗马尼亚、葡萄牙、比利时、墨西哥、波兰、捷克共和国、土耳其和摩尔多瓦,尽管未来几天可能会有更多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