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 为本学年的入职的 30 位新教授举行欢迎仪式

10 9月 2021
UNEATLANTICO 为本学年的入职的 30 位新教授举行欢迎仪式

在大学礼堂举行的仪式上,优内西洋大学迎来了大约 30 名新教师,他们将加入2021-2022学年。

该活动由 UNEATLANTICO 校长 Rubén Calderón 主持,他强调了大学的国际化、来自其他国家的本科生的高比例以及通过创建职业观察站的就业能力的重要性等方面。 校长在演讲中并没有忘记提到严谨教学作为大学基础之一的重要性。

从这个意义上说,新教师不仅有机会了解 UNEATLANTICO 的结构,而且还了解其组成的不同部门和服务。

UNEATLANTICO秘书长Roberto Ruiz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强调了大学总秘书处的重要性。 “我们对本科和硕士学位学生的增加感到非常满意。大学与它在国外的 39 个代表处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在你的班级中,你会发现大量的国际学生”,鲁伊斯强调说。

接下来,由负责向其他同学介绍不同年级的新教师的学术规划和教学人员副校长西尔维娅·阿帕里西奥(Silvia Aparicio)结束了这一活动。

同样,Silvia Aparicio 对虚拟校园运作的基本方面进行了解释,强调了教学方法的重要性和课程的实用性。

活动结束后,新员工从 Lázaro Hernández 教授手中获得了更完整的虚拟校园运营课程。

最后,对于优内西洋大学来说,很高兴能够将这些合格的教师纳入教职员工。 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