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级学生带领新来的国际学生参观校园和宿舍

22 9月 2021
高年级学生带领新来的国际学生参观校园和宿舍

一批来自不同专业的高年级学生带领新入学的学生参观了优内西洋大学的设施和大学宿舍,让新来的国际学生了解和熟悉大学校园。

在这项计划中,由UNEATLANTICO 国际关系办公室实习生,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 María José Vargas 牵头。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如 Nicolás Llano、Natalia Castañeda、Alejandro Dueñas、Emilio Rosas、Sucely Solares 和 Miguel Alejandro Ceballos 也参加该项活动。

通过这种方式,大学在本学年迎来了一百多名将在 UNEATLANTICO 攻读大学学位的新国际学生。由于这些参观活动,学生们有机会参观校园设施,例如实验室、运动场、礼堂、图书馆、广播和电视演播室以及宿舍等可用的大学空间。

从这个意义上说,高年级学生也同时为新生提供了桑坦德市内所有公共交通线路的信息,以便他们能够前往城市的不同地方、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的场所和超市等。

多亏了“导师”的带领参观,卡伦·罗德里格斯 (Karen Rodríguez) 是墨西哥裔,她是众多有机会参观校园的学生之一。 “大学和宿舍有非常完整大型的设施,可以尊重安全距离,”学生说。

此外,高年级学生也表示愿意随时为新学生提供帮助。 从这个意义上说,玛丽亚·何塞·巴尔加斯 (María José Vargas) 指出,“国际关系办公室实施的这项由高年级学生提供的新生之旅活动对新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有助于他们融入大学和家庭。 此外,与同龄人交往和生活要容易得多,我对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