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校长Rubén Calderón访问宽扎国际大学校园

07 12月 2021
UNEATLANTICO校长Rubén Calderón访问宽扎国际大学校园

优内西洋大学校长Rubén Calderón再次访问了位于Cuito(Bié)市的Cuanza国际大学(UNIC)的校园。访问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这两所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关系。

在这个意义上,值得强调的是UNEATLANTICO和UNIC之间现有的框架协议,该协议涉及共同感兴趣的领域的具体项目,加强学术、科学和文化合作的相互关系,以及教师、研究人员和学生的交流、出版物、学术计划和研究项目。

这就是为什么宽扎国际大学和优内西洋大学致力于双学位课程,促进学生融入不同的文化和大学环境,让他们提高语言能力,以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职业市场上的就业能力。

这样,参加学位课程的学生将能够通过验证在安哥拉取得的学分,完成他们在西班牙的学习,并将获得该学科的第二个西班牙学位,符合欧盟管理的课程所要求的所有要求。所有这些,都是通过在UNEATLANTICO的一年半时间里,学生还可以住在大学宿舍

在UNIC的这些工作日里,Rubén Calderón作为欧非大学基金会的赞助成员,Cuanza国际大学的发起人,与Bié政府、大学的管理层举行了会议,并参观了整个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