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组织了第八届国际康复和损伤预防大会

19 1月 2022
UNEATLANTICO组织了第八届国际康复和损伤预防大会

优内西洋大学连续第二年组织JAM大会,其中包括第八届国际体育活动和运动中的康复和损伤预防大会,以及第六届健康和体育运动大会,大会将于4月1日至10日以在线形式举行

本次大会的组织是UNEATLANTICO、伊比利亚-美洲大学基金会(FUNIBER)和Jam Sports之间合作协议的结果。

大会分为三个主题领域:健康、预防和康复,每个领域都将进行两个整天的活动。来自运动医学、健康科学和体育锻炼以及运动营养等领域的国际知名专业人士将参加此次大会。发言者包括巴斯-范胡伦教授、米雷娅-佩莱斯、瓦内萨-皮特尔、萨尔瓦多-巴尔加斯、大卫-罗德里格斯、皮拉尔-韦索、米格尔-安赫尔-卡诺、海梅-萨洛姆、哈维尔-佩尼亚和奥塔维奥-佩雷斯。以及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学位的教师Abel Nogueira和UNEATLANTICO的人类营养和饮食学学位的学术主任Iñaki Elío。

注册者可在大会结束后的30天内观看演讲的现场直播,并可在平台上延迟查阅录音资料。他们还将在活动中获得一份出席证书。

最后,应该指出的是,优内西洋大学和FUNIBER大学网络的学生和校友都将有一个特殊的注册价格

大会的注册可以通过本链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