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迎接来自不同国家的伊拉斯谟+计划的新国际学生

07 2月 2022
UNEATLANTICO迎接来自不同国家的伊拉斯谟+计划的新国际学生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Juan Luis Vidal Mazón欢迎40名新的国际学生,他们将在第二学期作为伊拉斯谟+计划的一部分加入校园。来自欧洲的学生将通过这一流动计划在该大学学习,但由于与该美洲的一些大学签订了协议,该计划也已扩展到一些拉丁美洲国家。

在会议上,学生们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大学的情况,以及他们从现在开始在下半学年将要开展的常规工作。在这些指导原则中,他们已经收到了在未来四个月内的课程时间表。

胡安-路易斯-维达尔教授还强调了该大学的多元文化特征,这是该机构的基本支柱,也是培养学生的重要优势。事实上,UNEATLANTICO有30%的学生来自西班牙的不同地区,这就完成了广泛的国际代表性。

 

笔译和口译专业以及应用语言专业的学术主任Araceli Alonso Campo博士也欢迎来自阿根廷、法国和德国等国家的学生。同时,她邀请他们丢掉最初的恐惧,认识新学生,以便在建立新关系和获得个人技能的同时,提高他们的语言能力。在未来的日子里,该校将进行一次语言水平测试,以便根据所得结果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最后,Araceli Alonso博士和Juan Luis Vidal教授都强调了向UNEATLANTICO寻求帮助的可能性,以解决他们在校园期间可能出现的任何疑问或挫折。

欧洲大西洋大学的特点是其国际化政策,促进大学社区成员通过伊拉斯谟+协议参与组成欧盟的不同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和流动计划,并通过双边协议参与世界其他地区的交流、合作和流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