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欢迎来自Grande École d’Ingenieurs的法国学生,他们将在第二学期入读我们学校

03 3月 2022
UNEATLANTICO欢迎来自Grande École d’Ingenieurs的法国学生,他们将在第二学期入读我们学校

优内西洋大学的礼堂欢迎来自 Grande École d’Ingenieurs (ESEO)的法国学生,他们将在第二学期在坎塔布里亚学习。国际关系办公室(ORI)主任胡安-路易斯-维达尔教授向学生们介绍了在一个具有兼具旅游、文化和地理吸引力的城市和自治区完,他们将有机会在这样一个治安完善的城市开始一学期的学习。

沿着这些思路,他强调了大学提供的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有超过2000名学生,包括在线和面授。阿德里安-罗德里格斯(Adrián Rodríguez)则谈到了优内西洋大学所提供的广泛的运动项目。同样,体育活动和运动服务部管理着校园内的内部和外部活动,所有学生都可以在健康和轻松的氛围中参与这些活动。

因此,这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扩大人脉关系的机会,对于那些来自其他国家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更好地了解文化和地区的机会。此外,胡安-路易斯-维达尔借此机会指出,国际关系办公室随时准备为学生们解决他们在逗留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疑问。

另一方面,笔译和口译专业以及应用语言专业的学术主任Araceli Alonso博士也向法国学生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在结交新朋友的同时以实用方式获得新语言技能的机会。ESEO集团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Mohamed Ramdani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言强调了合作协议在学生交流方面的优势。

最后,应该指出的是,优内西洋大学的特点是其国际化政策,促进大学社区成员参与不同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和流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