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UNEATLANTICO 引领的欧洲数字TA项目参加了一个新的国际讲座

04 3月 2022
由UNEATLANTICO 引领的欧洲数字TA项目参加了一个新的国际讲座

优内西洋大学牵头的欧洲伊拉斯谟+数字TA项目(2022-25)已被邀请在3月3日举行的欧洲部长级会议 “在教师发展中嵌入欧洲视角 “上发言,该会议以线下和在线方式举行。

该项目(2022-2025年)是第一次在欧洲 “教师学院 “呼吁中提交的11个项目中选出的,上周在欧盟委员会推动的一个在线活动中与2021年教师学院呼吁中批准的另外两个项目一起被介绍。

会议特别关注教师目前和将来再欧洲流动,以及更广泛地关注以欧盟委员会提出的首批伊拉斯谟+教师学院倡议为中心的欧洲教师社区的出现。

UNEATLANTICO在线参与了此次活动,播放了欧洲项目协调员Thomas Prola代表UNEATLANTICO校长Rubén Calderón准备的视频介绍。

该项目(2022-2025)旨在改善欧盟国家的学生教师和年轻学校教师的实践培训,减少专业人员在学中教和教中学的过渡时期的流失。 在UNEATLANTICO的领导下,它拥有来自FUNIBER、Jan Kochanowski大学(波兰)、Boras大学(瑞典)、Limerick大学(爱尔兰)和Palacky大学Olomouc(捷克共和国)的科学和技术团队。

它还包括Świętokrzyskie Centrum Doskonalenia Nauczycieli -ŚCDN-(波兰)和塞戈维亚教师培训和教育创新中心(CFIE)的继续教育机构,以及欧洲教师教育协会(ATEE)、巴塞罗那大学教育科学研究所、爱尔兰教育和培训委员会(ETBI)等伙伴机构的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