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签署了巴黎宣言,这是一个由11所欧洲大学组成的培训联合体的倡议。

11 3月 2022
UNEATLANTICO签署了巴黎宣言,这是一个由11所欧洲大学组成的培训联合体的倡议。
签署巴黎宣言的大学代表,包括UNEATLANTICO

优内西洋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胡安-路易斯-维达尔已从巴黎回来,此次巴黎执行优内西洋大学与其他十所欧洲大学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旨在形成一个培训联盟,超过七万五千名学生将被纳入其中。

该组织将被称为欧洲大学应用教育和研究,将申请欧盟的伊拉斯谟+计划,该计划旨在将欧洲大学机构转变为超级营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在西班牙开始其学位的第一个学期、在爱尔兰开始第二个学期、在立陶宛开始第三个学期、在德国开始第四个学期等可能性。该系统还为联盟成员机构之间的教师轮换提供了高度的便利。该项目是建立欧洲学位系统的先锋,在不久的将来将正式实施。

来自比利时、克罗地亚、法国、德国、爱尔兰、土耳其、芬兰和立陶宛的十所大学以及优内西洋大学发起了巴黎宣言,它们之间汇集了大量的学生,目前超过七万五千人。该联盟已同意在目前的伊拉斯谟合作框架下很快开始其联合活动;事实上,欧洲大学应用教育和研究已经在建立其管理机构和结构,目的是开始努力消除任何教育障碍。

正如巴黎宣言所强调的,应用教育和研究是欧洲大学应用教育和研究最独特的属性。通过将教育和研究融入到与工作要求以及更广泛的社会挑战相关的最新主题的知识、研究成果和技术创新的应用中,它旨在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创造社会影响并为社区的福祉作出贡献。根据欧洲研究领域,该联盟旨在优化应用研究和创新与经济之间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