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推出了语言支持服务,该服务将由应用语言专业的学生负责。

08 4月 2022
UNEATLANTICO推出了语言支持服务,该服务将由应用语言专业的学生负责。

优内西洋大学正在推出一项语言支持服务。这项服务由笔译和口译应用语言专业的系主任Araceli Alonso博士和教师Rubén Pérez提供,并将由学生Álvaro de la Granja和Irene Pérez负责。鉴于UNEATLANTICO的国际学生比例很高,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我们的目标将是帮助那些在语言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学生。不仅是学习一门外语,而且还有可能难以学习的与西班牙语有关的问题,”阿尔瓦罗-德拉格兰哈说。

按照同样的思路,艾琳-佩雷斯强调,这项服务 “旨在创造一个文化和语言交流的空间,并帮助国际学生提高他们的西班牙语对话能力”。

正如Araceli Alonso博士所指出的,”这是一项由学生推动的、为学生服务的倡议,帮助他们解决语言困难,使他们能够改善和实践语言学习,同时也促进大学校园内的文化和跨文化多样性”。

鲁文-佩雷斯则表示,他作为教师的工作是 “监督经营服务的学生,尽管真正有趣的是,它将由学生自己管理,其他学生将来会接手”。

对这项服务感兴趣的人可以联系 servicio.linguistico@uneatlantico.es ,或者到0楼体育部旁边的办公室进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