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UNEATLANTICO倡导的DigitalTA项目被选为新的伊拉斯谟+教师项目。

26 4月 2022
由UNEATLANTICO倡导的DigitalTA项目被选为新的伊拉斯谟+教师项目。

欧盟委员会宣布了首批入选新伊拉斯谟+教师交换的项目。其中包括DigitalTA由优内西洋大学和FUNIBER牵头,此外还有其他国际合作伙伴。

DigitalTA项目是一个数字学院,侧重于教师从培训到实践的过渡,发展课堂工作的能力,这要归功于案例研究,但最重要的是对学习社区的支持,一个由欧洲学生教师、大学教师和继续教育教师组成的同行社区,创建学习社区和案例研究,以防止提前离开这个职业。

因此,西班牙教育国际化服务局(SEPIE),即负责发展和管理欧盟伊拉斯谟+计划的西班牙教育和培训机构,在欧盟委员会的支持下,与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UCLM)一起组织了一次会议,向有意提交伊拉斯谟+教师学院项目的机构提供信息。

托马斯-普罗拉代表UNEATLANTICO和FUNIBER发言指出,这是一项旨在 “促进欧洲教师培训文化的倡议,创建一个国际转型期教育工作者网络,并通过这种方式防止过早放弃教师职业,这是参与该项目的国家的一个主要问题”。

该活动以混合形式(面对面和在线)举行,参与机构的代表出席,地点在托莱多市(西班牙)。该活动提供了关于创建该倡议的背景、介绍项目的关键方面的信息,并提供了一个载有选定项目的良好做法的表格。

伊拉斯谟+教师学院信息日历

Eramus+教师学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