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UNEATLANTICO倡导的欧洲Dieting_Lab项目举行了首次会议

02 5月 2022
由UNEATLANTICO倡导的欧洲Dieting_Lab项目举行了首次会议

优内西洋大学领导欧洲项目Dieting_Lab,该项目由西班牙教育国际化服务局(SEPIE,欧洲计划Eramus+的西班牙机构)资助

该项目旨在为营养学学生和营养师开发一个结合体验式学习和社区服务的数字平台,以填补被认为是所有卫生专业人员的关键问题的实际能力的差距。 从欧洲大学的联合行动来看,其目的是为改善营养和饮食学领域的教育作出贡献。

Dieting_Lab将在36个月内开发,并有几个合作伙伴,如西班牙的巴利亚多利德大学、奥地利的圣波尔腾大学、葡萄牙的波尔图大学、比利时的AP Hogeschool Antwerpen和波兰的Jan Kochanowski大学。

在伊拉斯谟+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关系成功实施之际,在优内西洋大学的协调下,KA220项目的所有合作伙伴被邀请到大学校园,参加第一次面对面的会议,讨论主要活动。

参加会议的有:Iñaki Elío、Thomas Prola和Kilian Tutusaus(UNEATLANTICO);Antonio Ferreras(巴利亚多利德大学);Cecilia Morais(波尔图大学);Magdalena Lelonek(波兰Jan Kochanowski大学);Alexandra Kolm(圣波尔滕大学);Joni De Grim(安特卫普AP Hogeschool);Dominiek Timmermans和Axelle Beuselinck(安特卫普Artesis Plantijn大学学院)。Alexandra Kolm (St. Pölten University); Joni De Grim (AP Hogeschool Antwerpen); Dominiek Timmermans and Axelle Beuselinck (Artesis Plantijn University College of Antwerp). 在这个意义上,合作者已经能够了解大学校园,UNEATLANTICO拥有的设施和实验室,以便为所有学生提供最佳的理论和实践培训。

这个创新项目有一个多学科团队来执行某些功能和任务,以设计一个化身,使学生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实践他们关于营养和饮食学的理论知识,然后进入第二部分,在营养和饮食学专家的监督下,他们可以通过一个虚拟平台与一个真正的病人互动。此外,它将被转移到与我们合作的不同欧洲大学,并将给营养和营养学领域的所有学生提供与化身互动的机会,随后在监督下与真正的病人互动。欧洲大学之间的这种互动将使教学方法和营养方式得以共享。

logo-unoologo-d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