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的语言支持服务部门组织了一次寻宝活动,有八十多名法国学生参加

15 6月 2022
UNEATLANTICO的语言支持服务部门组织了一次寻宝活动,有八十多名法国学生参加
来自法国工程师学院(ESEO)的八十多名法国学生参加了这项活动

优内西洋大学的语言支持服务(SAPLI)在大学校园内组织了一次寻宝活动,来自法国工程师学院(ESEO)的80多名法国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是他们在UNEATLANTICO学习的第二学期。

这项活动是由SAPLI的学生和负责人阿尔瓦罗-德拉格拉哈和艾琳-佩雷斯组织的,并得到了笔译和口译应用语言专业的博士和主任阿拉塞-阿隆索以及教师鲁文-佩雷斯和伊莎贝尔-桑切斯的帮助。

“艾琳-佩雷斯说:”目前ESEO学生仍在大学的事实,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过上不同的经历,这是一个在课堂外练习西班牙语的有趣方式。

这样一来,法国学生被分成几组,寻找不同的线索。几个信封被放置在大学校园周围,每个信封里都有一个词,他们必须用这个词来构建一个有意义的句子。
在这项活动的最后一部分,西班牙语被应用于体育运动,学生们必须正确回答某些问题,才能投篮得分。

“从不同的角度应用西班牙语是很有用的,这样他们就不会只专注于在课堂上使用它。此外,这项活动使他们能够与文化互动,并鼓励他们相互交谈,”阿尔瓦罗-德拉格兰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