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为2021-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五次毕业典礼

27 6月 2022
UNEATLANTICO为2021-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五次毕业典礼

企业管理信息工程人类营养与饮食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和农业与食品工业工程等专业的毕业典礼于周五上午举行,近五百名学生和一千五百名家庭成员庆祝了他们在优内西洋大学大学顺利毕业。

第一个仪式开始时,负责学术规划和教学人员的副校长西尔维娅-阿帕里西奥博士进行了发言,他感谢大家对该学校的信任,并强调现在摆在新的专业人员面前的双重对立。”一方面,安全与不确定性。在一个极端,有最大限度的安全,那里的生活是舒适的,甚至可能是无聊的,在另一个极端,有不确定性,这是使我们感到活着的原因,而且这永远不会结束。我建议你保持一点不确定性。另一方面,重要性与联系。我们将不得不与我们的自我、我们的资源和知识作斗争,将它们与我们与他人的联系结合起来:我们的能力,知道如何分享、陪伴、谈判等等。”。危地马拉籍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伊迪丝-莫拉莱斯(Edith Morales)代表学生自己回忆了在四年课程中发生的一些轶事,并说:”今天世界是我们的,让我们去争取吧!”

坎塔布里亚土木工程师学院院长Ezequiel San Emeterio Huidobro是毕业班的发言人,他在致辞中表示,”这些新的专业人员现在的目标是为社会贡献价值。所有的职业最终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相互关联,你们的学位是我们社会进步的必要条件。当专业人员齐心协力工作时,社会就会得到改善”。圣埃米特里奥评论说:”你知道的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在工作的世界里,你经常会被告知你必须做什么,但其他时候你必须找到自己的方式,那时你才会意识到你拥有你认为没有的知识”。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教育、应用语言以及笔译和口译

第二个仪式是小学教育应用语言和笔译与口译专业以及教师培训硕士学位的颁发。阿拉塞利-阿隆索博士宣布仪式开始,她强调 “所有这些文凭都是特权”;她鼓励他们 “要深情地珍惜它们”。阿隆索博士指出,学习小学教育的人的使命是 “培训,而不仅仅是告知,这隐藏着塑造的意义”;文字对应用语言学的人来说非常重要,”要深入研究这些规律–回顾学者伊格纳西奥-博斯克的教诲–解释为什么每个词会去哪里,意味着什么,并与其他词结合起来帮助我们说出我们想说的话”。最后,他强调了译者 “在两岸之间建立桥梁 “的工作。代表她的同学的学生Marta Díez评论说, “我们在这所大学迈出的第一步,现在我们意识到它们是多么的快”。赞助人弗朗西斯科-阿道夫-马科斯-马林Francisco Adolfo Marcos Marín)教授强调,毕业的人 “将不再把别人的文章或想法放在第一位,而是要以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知识向前推进”。

传媒专业

传媒专业的学生的毕业典礼在周六上午举行,由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院院长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博士宣布开幕,他对 “大学成功成为一个跨文化理解的地方 “表示满意。他还解释说,”我们一直努力确保你们获得知识、技能和技巧,但我们也希望建立必要的态度和习惯,用自己的武器面对世界。广告和公共关系专业的研究生劳拉-甘达里拉斯Laura Gandarillas)代表她的同学发言说,”岁月流逝,我们一起逐年成长,我们已经能够意识到,大学不仅仅是这四面墙内的教学内容,而是参与我们日常工作的人”。毕业班的教母,坎塔布里亚记者学院院长奥尔加-阿圭罗鼓励学生们 “好好记住这一天,因为你们无法想象在未来的岁月里,你们会以怎样的情感和怀念来回顾它”。

心理学

心理学毕业生和普通健康心理学硕士毕业生举行的仪式以学术主任胡安-路易斯-马丁博士的几句话开始,他向在场的人致辞,提醒他们 “自从我们欢迎你们进入我们的课堂,已经过去了一些年。也许你觉得有必要继续学习。我们已经向你们传授了不同的科学方法、理论和方法论,我们希望我们是从对话和尊重的角度来做的。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培训人员是一项巨大的责任,也是一种巨大的自豪。硕士生马塞洛-格雷米安Marcelo Gremián)代表他的同学坦言,”这所房子,这所我深爱的大学,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四年来”,并感谢教授们的工作,”我们给了他们一个耐心的硕士文凭”。毕业班的教授安吉拉-卡雷拉向新毕业生提出了一些建议。”首先,要生活;不要完美,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第二,照顾好你们自己;我们接受的训练是提供帮助,但不是接受帮助。第三,庆祝;一起庆祝人类盟约和交流的仪式;不要忘记任何庆祝的日期”。

体育

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仪式汇集了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并由卡洛斯-拉戈博士宣布开幕,他说:”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想,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工作;好了,别搞错了,你们在所学的四十多个科目中接受了所有的培训,你们已经准备得很好了”。布兰登-霍伊斯代表学生发言,他说:”现在我们的父母正拿着我们的毕业证书看着我们,他们将看到他们生命中最伟大的梦想之一得以实现:让他们的孩子接受优质教育。我无法想象他们此时此刻的自豪感”。毕业班教父马里奥-伊格莱西亚斯代表坎塔布里亚政府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建议 “不要害怕做决定,我们所有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你有自己的生活,享受它,充分利用它,为更好的社会作出贡献。

所有的仪式都在校长Rubén Calderón的参与下结束,他表示,”当你被问及上大学对你有什么好处时,事实表明,学习比不学习要好。获得工作的机会更多,赚取更高收入的机会也更多。要谨慎,但你的时机迟早会到来;不要在家里等待,你必须出去寻找。”。他还回顾了 “当大学的大门在你面前打开的那一天,不要失去这种幻想,因为你在许多时刻都会需要它”。最后,他邀请他们 “庆祝这一天,并与你们的家人分享这一天”。

共有整整四百六十五名学生参加了五个仪式,尽管这并不代表在2021-2022学年完成学士和硕士学位的全部学生人数,因为其中一些学生在完成期末考试并获得必要的学分后,已经返回了他们的国家。无论如何,在毕业的学生中,有47名国际学生,其中危地马拉是代表最多的国家,共有12名,而萨尔瓦多人有11名,墨西哥人有5名,洪都拉斯人有3名,阿根廷人有2名,哥斯达黎加人有2名,多米尼加人有2名等等。其他来自德国、比利时、意大利、巴西、保加利亚、哥伦比亚和秘鲁的学生也将获得他们的文凭,其余的是来自坎塔布里亚或其他西班牙大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