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运动表现硕士专业的学生在完成课堂阶段的学习后获得硕士学位

27 7月 2022
UNEATLANTICO运动表现硕士专业的学生在完成课堂阶段的学习后获得硕士学位
约有三十名学生在完成运动表现硕士学位的面授阶段后获得了毕业证书

来自欧洲和拉丁美洲不同国家以及西班牙其他自治区的约30名学生已经成功完成了优内西洋大学运动表现:训练和功能评估硕士学位的面授阶段的学习。

该硕士学位是西班牙官方硕士,以混合学习模式授课,提供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的主要领域之一的最高水平的培训:运动表现。

由教学团队和胡里奥-卡列哈-冈萨雷斯、尼古拉斯-特拉多斯-塞佩达、埃斯特-莫伦科斯-马丁内斯、佩德罗-希门尼斯-雷耶斯和曼努埃尔-拉普恩特-萨加拉等顶级专业人士授课的面授课程于7月份在大学校园举行,学生们可以利用不同的教室、体育设施、体育馆和生物力学与生理学实验室。

在这个面授阶段结束后,入学学生在大学大会堂举行的仪式上领取了他们的毕业证书,硕士学位的学术主任阿尔瓦罗-维拉德博士和该课程的协调人、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本科学位的学术主任卡洛斯-拉戈博士出席了仪式。

在这方面,在颁奖仪式上,Álvaro Velarde博士感谢每一位演讲者的参与和工作,以及他们在运动表现、训练和功能评估领域对新知识和经验的贡献。他还感谢大学教师的工作和奉献,他们是这个硕士学位的一部分。

“我想感谢所有学生为参加这个面对面的阶段所做的宝贵努力。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他们为硕士学位贡献了很多价值和经验,”学术主任说。

卡洛斯-拉戈博士则强调了学生们在运动表现领域和这个面对面阶段的承诺,”来自12所大学和不同运动方式的18名发言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你们在这里是为了变得更好,我希望你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点,并充分利用了这一点。这里将永远是你的家”,拉戈博士总结道。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