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50名伊拉斯谟学生进入校园

19 9月 2022
UNEATLANTICO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50名伊拉斯谟学生进入校园
UNEATLANTICO的国际关系办公室为伊拉斯谟学生举办了讲座

共有5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将通过伊拉斯谟+流动计划在优内西洋大学学学习。

国际关系办公室(ORI)团队欢迎来自法国、比利时、荷兰、捷克、罗马尼亚、德国、秘鲁和阿根廷等国家的学生,他们将在UNEATLANTICO学习不同的专业课程。34名学生将在今天和明天之间开始上课,其余的将在稍后加入。

ORI的行政主任劳拉-马丁(Laura Martín)负责引导学生到教室,在那里他们接受了关于桑坦德城市和大学校园的简短讲座。她还向他们提供了关于课程表、课程信息和相关规则的信息。

ORI主任Juan Luis Vidal鼓励学生们参加大学提供的所有活动,如戏剧教社或体育活动。他还谈到了参加这类计划的学生在个人、学术和就业方面的好处,”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改变生活的经历”。最后,胡安-路易斯-维达尔提醒学生们,大学和ORI都将为他们的任何疑惑、疑问或情况提供全面的服务。

笔译和口译以及应用语言专业的学术主任Araceli Alonso向他们介绍了在语言学习方面存在的可能性,以及他们可以通过大学的语言支持服务(SAPLI)从其他学生那里获得的帮助。

此外,伊拉斯谟学生网络(ESN)小组也出席了会议,介绍他们在桑坦德期间可以开展的休闲和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