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 Luis Martín博士代表UNEATLANTICO参加了西班牙大学心理学系主任会议

28 11月 2018
Juan Luis Martín博士代表UNEATLANTICO参加了西班牙大学心理学系主任会议

Juan Luis Martín作为UNEATLANTICO心理学系主任,参加了在圣塞巴斯蒂安校区的巴斯克大学举办的西班牙大学(CDPUE)心理学系主任的年度会议。

在会议期间,与会者讨论了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的规定,以及对获得职业的某些限制的可能性,目的是使毕业生适应劳动力市场的需求。

关于学位的规定,Juan Luis Martín说:“我们正在心理学的每个领域开展自己的研究。它在卫生领域,需要完成内部居民心理学(PIR普通健康心理学硕士学位,该学位课程优内西洋大学于今年开始提供。

现在的目的是解决心理学中的其他分支的问题,也给他们设置相应的规定。从这个意义上讲,法律和法医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工作心理学将成为下一个官方硕士课程。

 

关于研究生课程的规定,目的还在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培训,甚至可以考虑实施双学位的可能性,“这样可以更好地确定该领域的专业和培训,“马丁说。“这将是一种将神经心理学与健康领域结合起来的方式,因为今天通常毕业生只会学习其中的一个领域。”

心理学院长会议讨论很多的问题,还包括了对非专业人士进行心理工作的担忧,因为他们发现了很多未经过培训的从业人员。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很常见的,例如教育顾问的职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马丁博士提出,“我们必须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