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学生联手坎塔布里亚医学院共同应对冠状病毒引起的紧急医疗情况

18 3月 2020
UNEATLANTICO学生联手坎塔布里亚医学院共同应对冠状病毒引起的紧急医疗情况

坎塔布里亚医学院通过其校长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德·桑德(Javier Hernández de Sande),邀请优内西洋大学心理学本科大四的学生和心理学硕士学生联手合作,以志愿者的身份为面对由COVID-19引起的心理状况的人进行远程心里疏导,支持和陪伴。

目前共有73名学生响应了坎塔布里亚医学院的要求,在疫情当下,自愿无私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此展现我们年轻人最人道和最热诚的一面 。

这次协助内容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与112紧急情况服务呼叫中心合作,鼓励老年人或家中孤零零的人们。 并为他们提供正确的抗疫信息,倾听并提供缓解压力和消除焦虑的指南。

其次,在必要时为临床第一线工作的注册医生提供舒缓压力的心理指导。

学生可以在自己的家中接听电话咨询,并且,如有必要,他们可以前往112呼叫中心进行现场工作。

优内西洋大学对目前每天仍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表示钦佩,希望通过我们学生的志愿服务将我们社区和我们国家的卫生人员紧密结合在一起,早日取得抗议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