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a和Herrero博士发表了一篇关于驾驶员怒路症情绪失调的文章

13 5月 2021
Parada和Herrero博士发表了一篇关于驾驶员怒路症情绪失调的文章

优内西洋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的教授帕米拉·帕拉达(Pamela Parada)和戴维·赫雷罗(David Herrero)的博士在《科学直航》上发表了一篇科学文章,他们通过在西班牙进行的抽样研究,研究了驾驶员愤怒和亢奋之间的情绪失调。 。

文章标题为“在西班牙驾驶员样本中,情绪失调在愤怒与攻击性之间的关系上的中介作用”,​​在西班牙驾驶员的抽样中)。

在上述研究中,分析了情绪调节在驾车中一旦驾驶体验有愤怒感觉后在控制攻击行为的能力中的作用。换句话说,通常认为愤怒作为一种情感会自动导致攻击性行为,或多或少会引起激烈的行为,包括各种行为,例如讽刺或讽刺性陈述,口头鄙视,侮辱,威胁等。

但是,帕梅拉·帕拉达(Pamela Parada)和戴维·赫雷罗(David Herrero)的博士提出的假设是,如果一个人具有很高的自我调节能力,即使他们感到愤怒,他们也能够抑制攻击性的行为表达。结果证实了这一假设,通过专注于提高行为自我调节能力的疗法,可以在预防和干预方面树立新的视野,以减少极易在驾驶环境中发生愤怒的驾驶员的攻击行为。

优内西洋大学的两位教授的文章载于《运输研究:交通心理学与行为》部分的第79卷中(对应于2021年5月当月),可以在以下链接中阅读或下载:

https://authors.elsevier.com/a/1d1CV4tTwCn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