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迎新日活动提供了三重职业愿景:学术界、专业人士和毕业生

01 4月 2022
大学迎新日活动提供了三重职业愿景:学术界、专业人士和毕业生

第一屆大學迎新日活動在校園內舉行,為期兩周,分四場會議,為該機構的學術課程提供了一個有趣的視角。該計劃的創建方式使出席者對它有了三重理解,因為他們收到了學術主任,各個部門的專業人士以及在UNEATLANTICO學習的一群畢業生分享的許多意見和建議。

第一次會議彙集了工商管理機械工程計算機工程專業的畢業生,他們各自的學術總監 – Silvia Aparicio博士,Jorge Crespo博士和Manuel Masías博士逐一介紹了其特點。 他們進行的研究,並強調了有關課堂上開發的工作的一些有用想法,以及這些學位提供的主要就業機會。Aparisio博士在招聘員工時提到了當今公司的要求,「他們不僅要掌握學位的內容,還要懂得語言,能夠開發專案和溝通,能夠辯論,有批判性思維,能夠適應他們面臨的問題,……為此,我們不僅在實踐內容方面培訓學生,而且在軟技能方面也進行培訓。Crespo博士強調,“在大學里,你不僅要獲得知識,還要建立聯繫,開展專案工作,但最重要的是充分利用你的時間,實現職業發展。此外,Marcias博士強調了「大學對這些方法的貢獻」。人不能停留在技術部分,也不能停留在實現部分,還必須在管理部分發展。

受邀參加活動第一天的專業人士是Manuel Huerta(Oxital Corporation總裁),Rosa Castrillo(Global Steel Wire人力資源總監),Elena Pérez Suárez(XPO Logistics)和Carlos Recio(CORPORACIÓN IDRUS)。此外,在UNEATLANTICO學習並成為專業人士的畢業生,如Ana VillalbaSol TorralbaAlberto BoladoRuth Cortez,也參加了此次活動。

在第二次會議上,對語文(筆譯和口譯以及應用語文)、交流(新聞視聽傳播、廣告和公共關係)以及初等教育進行了審查。關於學位。學術領袖Araceli Alonso博士,Laura García博士和Alejandro Sans教授負責學術過程。COPE坎塔布里亞集團新聞總監Gerardo Sisniega,坎塔布里亞大學和官方語言學院兼職教授Daniel Díez以及小學教師Cristina Ruiz García隨後進行了干預。這一天由UNEATLANTICO畢業生Ángela Caloca(坎塔布里亞政府通信部),Alba González(CISE)和Laura Pombo完成。

CAFYD和心理学

體育活動和體育的心理學和科學事業佔據了第三屆會議,該會議開幕由Carlos Lago博士擔任主席,他回憶起他當時選擇學習CAFYD。“當時我認為最自然的職業是成為一名體育老師,有趣的是,這實際上是我唯一沒有做過的職業。無論如何,有了這個學位,你將改善人們的健康,無論是從運動訓練的角度來看,還是從高性能的角度來看,從物理治療師暴露傷害治療的角度來看。還有一個管理區,開發專案。換句話說,就是通過鍛煉幫助人們。Juan-Luis-Martin博士說:“心理學家致力於這一領域的行為研究和干預。這是一個鞏固的職業,無論是在學術上還是在科學上。”。馬丁強調,「心理學家不讀心術,我們從事科學職業,我們努力利用最好的資源。

受邀參加會議的專業人士包括EliteTraine負責人Felipe Suárez和Clenica Aván心理學系主任Marisa Garcés。學生觀點由Andrea Garcia(心理學學士和臨床心理學文學碩士)和Brandon-D-Hoys(四年級CAFYD學生)提供。

食物營養

最後一天的重點是與食品相關的學位,因此其學術主任是Sandra Sumalla博士食品科學與技術/美食),Iñaki Elío博士(人類營養與營養學)和Emilio Casuso教授(農業工程和食品工業)澄清了這些專業之間的主要區別。

elio博士在講座開始時評論說,他領導了該學位的研究“基於生物學,化學和解剖學,食物的性質和組成,及其對生物體的影響和新陳代謝”。這也是該學科在體育,健康和疾病中的應用。其目的是培養分析和綜合能力,對研究的興趣以及關注,傾聽和理解的能力。

健康科學學院院長sumala博士表示,食品科學技術學位的重點是「瞭解食品的成分和食品變質的原因,設計更好的生產,保存和包裝系統,實現更高品質的食品等」,關於美食學學位, 強調它“為理解烹飪的基本原理提供了科學依據”。emilio casso教授提到農業和食品工業的工程學位,“這是一個受監管的職業。我們致力於説明農業生產者(第一產業)設計原材料,加工它們,然後將其轉化為食物。

會議的其他發言人包括Ana Amo(Amo營養專家),Javier Gómez(雀巢採購經理)和NHD畢業生兼Integral Nutrition創始人Manuel Martínez Prat。其他畢業生包括Alvaro-Aha(NHD),Anna Pinta(NHD和CTA雙學位),Victoria-Pantalion(IIAA)和Carlotta-Anaya,他正在學習NHD和CTA雙學位。